锋银

博爱党,希望有一天能写出能够打动人心的东西。

没什么雷点,日lof、转载、存文存图、借设定、提问、私信、评论都请随意。
不吃瓜。
推荐基本都是风光摄影,不感兴趣的可以关闭。

【安迷修、雷狮】打针

  • 没有cp向

  • 现pa,年龄操作,成年人安迷修和幼年雷狮,柠檬客串一下

  • 就是安哥带幼雷打针的故事


    小孩儿转过身撒腿就跑,安迷修眼疾手快地一把搂住他的腰将他拖了回来,一边往前推他一边轻声安慰:“不会痛的,护士姐姐打针技术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安莉洁听见那句“护士姐姐”心情不由得好了点,也笑着安慰他道:“对呀,不会痛的,打完针送你一颗柠檬糖好不好?”

    小孩儿被安迷修搂着往前走还在拼命摇头:“我要吃烤肉!”

    安迷修连忙边往前推他边哄他:“好,那你乖乖的,我们中午就吃烤肉!”

安迷修连哄带拽,总算把雷狮弄到了椅子旁边,安莉洁拆了个注射器包装,将药品吸入注射器内又将空气排出,雷狮看到尖细的针头,又转身想跑,后面还有排队等待注射的家长和其他孩子,安迷修也实在没办法再让别人久等来哄雷狮,干脆将他一把抱在怀里坐在凳子上,又把手上的袖子往上卷了卷。

小孩儿不住地闹腾,小手小脚四处乱打乱踢,饶是安迷修再好的耐心也有点不耐烦了,一把将他箍在怀里按住他手脚,将要打针的那只胳膊递到安莉洁面前。

小孩子的力气哪能与一个成年人抗衡,虽然还是不肯老实,但到底是被安迷修按住动弹不得了,安迷修胳膊紧紧箍着他,手掌又轻轻拍着他安抚,一边示意安莉洁赶快动手。

安莉洁赶紧将沾了碘酒的棉签往那一小块皮肤擦了擦,雷狮感到那一片凉意又在安迷修怀里不安分起来,安迷修刚想张口呵斥他让他老实点,一低头却看到小孩儿眼眶都红了,却还扁着嘴不肯示弱一分,紫色的眼睛眨巴眨巴,睫毛都紧张得轻轻颤抖,安迷修不由得又心软起来,又搂紧他,雷狮身体一僵,安迷修知道这是针头扎进去了,连忙低头亲他的耳朵尖和侧脸边轻声说:“不怕不怕,不痛吧?坚持五秒种。”

“好了,按住这一点不流血就行了。”安莉洁开口道。

“好的,谢谢!”安迷修将棉签接过来,抱起雷狮离开,小孩儿撇过头不愿意理他,安迷修又耐下性子哄他:“不痛吧?根本不痛嘛,我们去吃烤肉咯。”

雷狮这才不情不愿地开口:“我要吃好多肉。”

安迷修连忙亲亲他脸颊:“好好好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 


评论(18)

热度(4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